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总结2017年度支部工作
2018-01-08  点击:[]

为充分总结2017年支部建设工作,明确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引导支部成员加强理论学习,促进研究院规范内部管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党支部于1月3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晓鹏同志主持。

     

大会将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意见》、《陕西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研讨了编制中的《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同时,为切实加强党支部的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机关党委印发的“四个制度”。会上,还宣读了研究院制定出台的内务管理办法和考勤管理办法。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发言,围绕思想建设、过去工作、未来设想等问题,畅谈个人体会感受,并积极为研究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范晓鹏同志回顾了2017年研究院的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制约发展的主要问题,布置了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任务,勉励大家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支持下,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打造我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城镇化和城乡规划建设领域的高端智库而不懈努力。同时范晓鹏同志对2018年支部建设工作做了总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同志要结合“两学一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将个人价值的实现统一到研究院的发展大局上来,统一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上来,统一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追赶超越的职能定位上来。二是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要着力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提升党建,推动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努力打造支部党建工作品牌。新的一年,党支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机关党委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党建,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党建内容和工作方法,力争尽快跻身我校先进党支部行列。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表彰大会暨成果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赴京参加第二届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