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山西陕西发改委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智库建设情况
2018-10-29  点击:[]

10月26日上午,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项目谋划处、山西省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了解研究院智库建设发展情况。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光华、副处长田继科、研究院副院长范晓鹏以及科技处、研究院的相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范晓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人员力量、主要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赵光华处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智库建设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学校对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给予的支持。调研组对我院的发展思路和已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赞同和认可,并希望今后能与研究院进一步密切交流,在新型城镇化领域共同开展研究合作。

 

上一条:我院就《沿汉江生态城镇带发展规划(2019-2035年)》编制工作赴汉中安康开展深入调研
下一条:我校“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软科学研究基地”通过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