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党支部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研究院全体党员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7日,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开展“悟初心、 强党性、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全体党员瞻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居住和办公的地方,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决胜抗日战争的艰难奋斗历程。在党旗前,党支部书记范晓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读誓词。


参观过程中,党支部成员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在抗日战争的烽火岁月中,担负了开展统战工作、推动救亡运动、运送援战物资等重要任务,我们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务实工作,勇于担当,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贡献新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温了我们党在战争年代的坚定革命信念和艰苦奋斗精神,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提升了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省发改委来我校调研大西安都市圈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型城镇化专项研究基金立项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