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2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晓鹏主持。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研究院党支部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研究院实际,对标国内一流高校智库,深入研判研究院的发展形势、瓶颈制约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形成了《建设国内一流高校智库的调研与思考》这一调研报告。范晓鹏同志首先介绍了该调研报告的选题背景和现实意义,并与大家就报告中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调研报告进一步明晰了研究院的发展目标、路径和主要工作任务,为大家找准自身定位、开展业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支部书记范晓鹏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个调研报告是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成果,希望研究院各位同志认真学习此调研报告,全面了解研究院发展机遇和面临挑战,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踏实工作,锐意进取,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研究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西迁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