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研究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3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专题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教材》运用质朴的言语和丰富的画面对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五个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和感悟。

随后,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范晓鹏同志作了自我检视,他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中的18个方面查找自身差距,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各支部成员也依次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和自身存在的差距。

最后,范晓鹏同志在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时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条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整改落实。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一体推进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盯住不放、一抓到底,让主题教育切切实实取得效果。三是切实提高工作能力。要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和自我问题检视,找准学习和工作的结合点,努力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干事创业本领,为研究院加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研究院成果获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
下一条: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