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韩城市代市长亢振峰一行来西安建大座谈交流
2019-12-27  点击:[]

12月26日上午,韩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带队来我校中国城乡建设与文化传承研究院、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座谈交流。副校长、中国城乡建设与文化传承研究院院长王树声,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副院长范晓鹏参加座谈。韩城市副市长张景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建筑学院、建筑设计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树声副校长对亢振峰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两个研究院的成立背景、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果。王树声副校长表示,韩城市地理区位独特、人文历史厚重、产业优势鲜明,是全国百强县市,也是我省唯一的计划单列市,近年来城镇化和工业化的发展进程不断加快。当前,国家正在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作为我省具有代表性的黄河滨河城市,相信韩城有条件、有基础、有能力抢抓这一重大机遇,在新的历史时期能有新的作为、新的发展。

 

 亢振峰代市长对我校长期对韩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城城市建设、城乡统筹、产城融合等方面的发展成效。亢振峰表示,中国城乡建设与文化传承研究院、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是住房城乡建设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依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成立的高端智库,在新型城镇化发展、城乡建设与文化传承等研究领域卓有建树,希望研究院能为韩城的城镇化和城乡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并和韩城市一道,共同为全省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

  双方还就做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研究院科研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省发改委来我院调研新型城镇化年度发展报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