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12-21  点击:[]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范晓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晓鹏同志首先介绍了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酝酿提名候选人等情况。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工作人员名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范晓鹏、陈章政、庞鹏飞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换届选举后,支委会进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确定了具体分工:范晓鹏为支部书记、陈章政为组织委员、庞鹏飞为宣传委员。

范晓鹏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发言表态:在机关党委领导下,党支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校中心工作和研究院加快发展服务,努力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做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承担的《大西安都市圈发展规划(2019—2035)》编制研究项目通过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