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12月20日下午,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范晓鹏同志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院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主题教育学习、自身问题查摆、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重点检视的问题,认真组织开展会前的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提纲等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问题检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提出自己的不足以及整改方向,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志们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敢于揭短,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党支部书记范晓鹏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点评。范书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从实际出发,直截了当的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增进了党员相互间的理解,凝聚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度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和研究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上一条:省发改委来我院调研新型城镇化年度发展报告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