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7-04-10  点击:[]

各院(系),各部、处(室):

为了培养锻炼广大青年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研究挖掘西部地区特别是陕西省新型城镇化领域经济、社会、生态、文化等方面现象、问题及其内在机制,积极思考社会改革变迁,客观反映社情民意。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联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于2017年1月面向我校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了2017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

本期观察计划共收到课题申请书45项,初次遴选通过课题15项。通过遴选的课题组成员在实地调研、资料收集的基础上,经指导老师悉心教导,于3月12日提交了结题报告和研究成果。3月28日,研究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11项课题予以结题并入选研究院课题库。

目前,本期观察计划中评审工作已结束,经评审专家综合考量,最终评定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入围奖2项。结合各课题组指导教师的参与程度和指导效果,经评审专家推荐,决定评定张军、李玲燕2位老师为优秀指导老师。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相关奖励标准,对以上获奖课题和教师进行奖励。

附件:2017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课题评审结果公示

              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7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