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18-01-19  点击:[]

各院(系)、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跨学科合作研究,提升广大青年学子的科研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为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人才储备,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联合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以下简称双创办)面向全校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于2017年12月14日启动“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以下简称“青年观察计划”)。截至2018年1月10日,全校各院系共500余名本、硕、博学生报名,合计申报项目112项。经过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立项项目75项。现将立项结果进行公布(详见附件)。

按照计划安排,2018年度青年观察计划项目将于2018年5月进行中期考核并确定重点项目及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将获研究院进一步支持。请各立项项目组联系各自指导教师,进一步明确研究重点和研究思路,合理安排项目研究进度,按时提交研究院中期考核表,并参与研究院相关培训交流活动。为方便沟通交流,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加入QQ群:2018青年观察计划(群号:575307580),及时了解观察计划最新动态及有关通知。

附件:  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8年1月19日      

 


  • 附件【附件.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