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8-04-17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科研实践能力,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和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以下简称双创办)于2017年12月发布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的通知》,并于2018年1月公布立项项目75项。根据计划总体安排,研究院和双创办将于近期开展项目进度中期考核。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核方式为项目组成员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项目中期考核表》(以下简称《项目中期考核表》,详见附件)。

2.请各项目组将填写完成的《项目中期考核表》交指导老师审核并签名后,将扫描电子版和已有的研究成果一并汇总为PDF文档,并于2018年5月17日前交至研究院邮箱:xxczh@xauat.edu.cn。

3.研究院和双创办将对《项目中期考核表》和已有研究成果进行联合审查,并对部分项目进行问询指导。此次项目进展中期考核情况,将作为指导老师工作量计算的依据之一。

4.按照计划安排,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将于2018年10月进入结题阶段,请各立项课题组抓紧时间开展调查研究和报告撰写,并按时提交结题报告。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项目中期考核表

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

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8年4月17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项目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