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19-05-30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鼓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研究挖掘西部地区城镇化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现状、问题及其内在机制,引导有兴趣的师生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培养锻炼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与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以下简称双创办)面向我校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于2019年4月启动“2019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以下简称“青年观察计划”)。截至2019年5月10日,全校各学院共300余名本、硕、博学生报名。经审核,最终确定立项项目51项。现将立项结果进行公布(详见附件)。

按照计划安排,2019年度青年观察计划项目将于今年10月进行中期考核。请各立项项目组联系指导教师,进一步明确研究重点和研究思路,合理安排项目研究进度,按时提交中期考核表,并参与研究院相关培训交流活动。为方便沟通交流,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加入QQ群:2019青年观察计划(群号:1025873773),及时了解观察计划最新动态及有关通知。

附件: 2019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年度新型城镇化专项研究基金拟获准项目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成果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