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课题评审结果公示
2019-12-20  点击:[]

为了培养锻炼广大青年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研究挖掘西部地区新型城镇化领域的现状、问题及其内在机制,2019年4月,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联合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开展了2019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经项目申报、初步初审、中期考核、成果提交、专家评审五个环节,最终评选拟予结题项目21项,其中拟奖励项目10项,包含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并根据评审结果,拟授予王琛、田达睿二位老师 “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附件),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公示期为2019年12月21日-23日。如有异议,请于12月23日18:00之前向研究院科学研究部(逸夫楼410室)反映。

联系人:邹宜彤联系电话:029-82202491

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9年12月20日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型城镇化专项研究基金“新冠肺炎应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