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
乡村振兴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乡村振兴学院
我院组织乡村振兴学院学员赴杨凌开展实践教学
2019-04-26  点击:[]

  为有效转化课堂教学成果,拓展学员思维视野,提升学用转化能力,4月25日,我院联合鄠邑区委党校组织乡村振兴学院90余名学员赴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开展实践教学。

在五泉镇王上村,村委会有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耕地流转、农业特色、合作社组建等村里的基本情况。随后,在我校建筑学院副教授蔡忠原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实地参观了王上村的门前统建、后街改造、隋文化广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雨污分流和涝池改造项目,并就农村废弃物再利用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杨村乡崔西沟村,我校建筑学院讲师王瑾老师带领学员们通过实地查看、项目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近距离感受崔西沟以生态民俗接待为主导产业的发展格局,并详细讲解了崔西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旅游发展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上一条: 西安建大和鄠邑区共建的乡村振兴学院举行2020年开班典礼
下一条:乡村振兴学院课程体系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