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我校2021年度新型城镇化研究基金的通知
2021-03-22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我校特色学科优势,加强对新型城镇化领域前瞻性重大理论问题的研究,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按照新型城镇化研究基金年度工作安排,我校将在省发展改革委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继续开展2021年度基金申报,鼓励我校师生围绕新型城镇化领域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前瞻性和应用性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我校及校属单位拥有相应研究能力的教师和科研人员,并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鼓励跨院校、跨学院、跨专业组建研究团队联合申报。

2.申报要求:申请内容应符合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前沿领域,具有创新性,研究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方案和技术路线切实可行。具体参见申报指南(附件1)。

3.研究期限:城镇化基金为校级基金项目,研究期限为2021年4月—2021年10月。

4.资助金额:本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2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1万元。项目立项后划拨经费6000元,达到结题基本要求后划拨经费4000元,若研究成果达到重点项目标准,追加经费1万元。在满足重大项目标准的基础上,若研究选题确有重大的研究价值,且申报人仍有深入研究意愿,可根据实际情况另行追加经费。项目成果知识产权归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所有。

5.结题要求:

1)一般项目结题要求:按时提交1.5万字左右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录入《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发展报告(2021)》或在C类、D类期刊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参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术期刊分类标准)

2)重点项目标准:获得省级以上相关部门采纳或者领导批示,或在省级以上媒体公开刊发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或在2022年4月前被SCI、CSSCI、EI、北大中文核心期刊采用的,将被认定为重点资助项目。

6.时间安排:

申报人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于4月2日前将电子版发至xxczh@xauat.edu.cn,逾期不予受理。研究院将联合科技处人文社科中心召开立项答辩会,评定入选项目,并公示三天,评审时间另行通知。各项目组按照课题进度安排开展研究,于9月20日前提交研究报告初稿,并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10月20日前,提交报告终稿,不提交研究报告的将取消后期资助并追回已发放经费。

未尽事宜,请咨询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科学研究部或人文社科中心。

联系人:秦鸿飞(研究院)      13709245590

上官子秦(科技处 人文社科中心) 82203355

QQ工作群:699438698(2021年新型城镇化研究基金)

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

科技处 人文社科中心

2021322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新型城镇化研究基金拟获准项目公示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新型城镇化研究基金拟获准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