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
乡村振兴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乡村振兴学院
西安建大和鄠邑区共建的乡村振兴学院举行2020年开班典礼
2020-07-31  点击:[]

7月31日,西安建大鄠邑区共建的乡村振兴学院2020年开班典礼在鄠邑区人才驿站举行。西安市鄠邑区委书记范九利,我校副校长、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树声,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副院长范晓鹏,以及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敏涵,西安市鄠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闻其伟参加典礼。

E7D25

典礼上,首先由鄠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乡村振兴学院第一期培训班情况,与会嘉宾向乡村振兴学院相关教学基地授牌。随后,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敏涵作为鄠邑区招才引智大使作了专题发言。

AB46F

我校副校长王树声就“校地共建乡村振兴学院 助力鄠邑区乡村振兴”作了专题发言。他提到,学校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学院的发展建设,专门指定由省政府依托我校设立的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负责此项工作。两年来,乡村振兴学院先后组织开办70余个班次,累计培训学员25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学员们发展农村产业、建设美丽乡村的能力和水平。面向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力支持等方面的优势,结合鄠邑区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实施意见的要求,进一步丰富课程内容,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学效果,努力为鄠邑区培养造就一批优秀的乡村本土人才。

最后,鄠邑区委书记范九利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学员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培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理念和思路,切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鄠邑区的落地实施。

 


下一条:我院组织乡村振兴学院学员赴杨凌开展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