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参与举办2022年陕西省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19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13日上午,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等部门,在省政府机关新城大院举办了2022年省级机关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峰同志宣布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中午,省长赵一德,省委常委、副省长蒿慧杰,副省长方光华,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等省领导专程来到节能宣传周活动现场,参观节能宣传展示,详细了解省级机关节能、公共机构节约粮食、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等情况。赵一德强调,全省各级公共机构特别是各级党政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切实在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节能宣传周期间,全省各级公共机构还将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片“云”展播、节能知识“云”竞答,发送节能宣传公益短信,绿色低碳进机关、医院、学校、社区以及能源短缺体验等活动。

活动准备期间,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组织专业力量,精心制作了节能宣传视频、宣传展板和活动标识,设计了节能知识网络答题系统,为启动仪式营造了浓厚氛围。


 

  

 

 

上一条: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