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22-04-30  点击:[]

4月28日上午,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峰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关于新城大院重点维修改造项目前期设计等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少杰,我校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财务处、综合处、房地产处、节能处、基建工程处和新城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我校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建筑设计研究院和文化传承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汇报了成立以来开展的课题研究、规划设计、工程咨询等工作情况,详细报告了新城大院6号楼、45号楼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设计的工作进度、规划内容和设计方案。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晓峰同志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我校支持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发展表示感谢。张晓峰同志认为,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开展的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咨询、住宅小区规划设计等系列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也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建大精神。

张晓峰同志指出,依托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学、研、用”平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合作的前景广阔、大有作为空间,要进一步增强互信、加强交流、理顺机制、规范程序、深化合作,充分发挥研究中心研究理论、交流工作、促进实践等作用,以扎实有效举措推动机关事务理论实践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张晓辉同志在讲话中对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学校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强化双方合作交流,进一步建设发展好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夯实机关事务领域的理论研究、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为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提供更实更深更有效智库支撑

会上,还深入研究讨论了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2022年工作重点,明确了下一步目标任务,并就推动重点项目落实、深化务实合作、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工作保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参与举办2022年陕西省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喜报!我院资助项目深化成果勇夺“挑战杯”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