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
2022-10-13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落实学校关于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部署,布置研究院2023年基金申报分阶段任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范晓鹏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院长李小龙介绍研究院近年来基金申报及主要科研进展情况。会议邀请校人文社科中心纪秉林主任通报学校上一年国基金整体情况,邀请校人文社科中心陈晓老师介绍学校人文社科项目体系及奖励体系,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会议客观分析了研究院当前基金申报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再次强调了国家基金在学校和研究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对下一阶段明确申报人员名单、加强基金申报项目前期谋划、组织召开选题论证会等工作做出了要求安排。范晓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基金是广大科技人员的试金石、练兵场,新一轮集训的号角已经正式吹响,研究院要切实做好从上到下总动员、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借力顺势求突破等多方面的工作,希望大家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多多联系、相互督促、奋勇争先,在明年的国家基金申报中都能有所斩获。

       研究院办公室、科研部、对外合作部全体工作人员,研究院科研团队专兼职青年教师及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机关事务研究机构建设研讨会暨政府运行保障管理学科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陕城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