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机关事务研究机构建设研讨会暨政府运行保障管理学科建设交流会
2022-12-05  点击:[]

12月1日,国管局和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第四届全国机关事务研究机构建设研讨会暨政府运行保障管理学科建设交流会,国管局副局长徐永胜在开幕式上致辞。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少杰、综合处处长任彬等参加会议。受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委托,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范晓鹏作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分为主旨演讲和专题交流两个环节。在上午的主旨演讲环节中,国管局政策法规司、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中国人民大学、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的代表相继发言。在下午的专题交流环节中,有关省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高校和理论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机关事务研究机构建设、政府运行保障管理学科建设、机关事务职能建设和行业建设”三个专题进行交流。

在“机关事务研究机构建设”专题交流中,范晓鹏以“立足特色,发挥优势。奋力开创陕西机关事务研究工作新局面”为题进行发言。范晓鹏简要介绍了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依托学校建设的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研究成果等,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探索总结具有陕西特色的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工作模式和经验,努力打造决策咨询、理论研究、教育培训、技术支撑等全领域的一流专业智库,为陕西省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陕城院/中城院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