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商洛发展研究院来西安建大陕城院考察交流
2023-02-14  点击:[]

2月13日下午,陕西新型高校智库商洛发展研究院院长、商洛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怡一行来到我校陕城院考察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

陕城院副院长范晓鹏陪同王怡一行实地考察了研究院办公场地,并介绍了近年来研究院开展的重大科研工作和已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16171

座谈会上,范晓鹏对商洛发展研究院王怡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着重从陕城院的成立背景、管理机制、团队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范晓鹏表示,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与商洛发展研究院的合作交流,围绕陕南地区的乡村振兴、秦岭生态保护、生态产业发展等领域的重大问题共同开展科学研究,积极为我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库力量。

15F6D

       王怡对陕城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商洛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商洛发展研究院自成立来所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一系列科研成果。王怡表示,未来要学习陕城院的先进经验,加强两院之间的工作交流,深化科研项目合作,共同谋划重大问题研究,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商洛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商洛学院人事处副处长郭萌、科研秘书董朕,陕城院副院长师帅朋及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上一条: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陕城院/中城院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