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工作 >> 新闻动态
陕城院/中城院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会
2023-02-08  点击:[]

2月6日上午,陕城院、中城院组织召开新一年工作动员会,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研究院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范晓鹏主持,全体行政干部和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校长王树声作的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随后,会议围绕申报国家科研平台、申请国家基金项目、开展有组织科研、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对新一年重点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就现阶段工作情况开展了交流和研讨。

范晓鹏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范晓鹏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明确工作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研究院发展方向,认真谋划好个人年度工作。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聚焦学校和研究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大局观和全局意识,认真履职担当,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三是要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振精神干劲,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工作突破,努力为学校和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商洛发展研究院来西安建大陕城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机关事务研究机构建设研讨会暨政府运行保障管理学科建设交流会

关闭